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政壇震撼彈!鄺麗貞登記參選縣長 前夫挺饒慶鈴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8月31日下屆縣長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台東縣政壇投入震撼彈,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委託他人完成參選縣長登記,而鄺的前夫吳俊立是國民黨提名人饒慶鈴的後援會會長。

台東縣長選戰震撼彈 鄺麗貞登記參選(圖/翻攝臉書)

台東縣長選戰震撼彈,鄺麗貞登記參選。(圖/翻攝臉書)

鄺麗貞的前夫吳俊立是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後援會會長,掌輔選大責;吳俊立的妹妹吳秀華則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掌選戰兵符。鄺麗貞投入縣長選戰,引起台東政壇相當錯愕與震撼。

台東縣選委會中午證實,鄺麗貞確實實已經完成登記,登記有效。消息傳出後,鄺麗貞手機未開,吳俊立也未接手機,鄺麗貞的母親則是在電話中表示,曾聽到女兒談起,尊重年輕人的決定。

同樣參選縣長的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對鄺麗貞最後一天辦理登記參選表示,是令人相當意外,但是不會影響他目前的選戰佈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