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鐵襠功撞機台8分鐘爽拿百盒商品 業者傻眼:不痛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賴姓夾娃娃機業者昨日(3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25日有3名年輕男子跑到店內玩,卻用「鐵襠功」狂撞機台,最長一次時間竟然有8分鐘,讓他看了也忍不住反問,「下面不會痛嗎?」後續也不排除報警討回被拿走的100多盒商品。

影片中,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趁著灰衣同伴在取物口嘗試挖出商品時,先是伸手拍打機台,接著開始用下半身猛撞操作台的部分,力道之大整台機器都跟著搖晃起來,這時兩名同夥則蹲下等著撿取掉落的商品;而從另外的監視器畫面中除了可以清楚看到3人的長相,他們蹲在走道中央將得手的物品塞進大袋子中,其中一人還笑得相當開心,似乎不覺得這麼做有什麼不對。

3男鐵襠功撞機台8分鐘,業者控盜走百盒商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黑衣男用下半身撞機台,同夥則蹲在取物口旁邊等著拿掉落的商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姓業者無奈地說,「撞個1、2下我是覺得還好,不過這也撞得太誇張了!時間長達8分鐘,下面不會痛嗎?拿走的商品多達100多盒,PO出來的影片只是部分片段,給任職警察的朋友看過證實已經犯法。」其他網友看完也留言酸諷,「這動作太好笑了」、「他有想過娃娃機的感受嗎?」、「原來是失傳已久的鐵襠功,佩服佩服」、「不愧是亞洲幹台王」、「看得我下面都痛了」。

其實,透過身體撞擊機台取得商品的事件近年來頻頻發生,26歲的賴姓男子去年在台中市東興路二段一間娃娃機店用同樣手法犯案,還一度被網友封為「空幹王」,雖然他辯稱只是用大腿撞且拿走價值120元的六角菸灰缸,最後還是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為了一時的樂趣反而揹上永遠的犯罪汙點。

▼最右方蹲著的灰衣男子還露出開心的笑容。

3男鐵襠功撞機台8分鐘,業者控盜走百盒商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