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擋住我的車道去救人」 匿名紙條附小費貼救護車被讚爆

▲▼英國數名醫護人員日前出動救護車到北威爾斯,當時他們把車停在一處住家前,回來後在擋風玻璃發現字條,原以為是攻擊的言論,沒想到上面居然寫著「謝謝你們堵住了我的車道,為了拯救生命」。(圖/翻攝自推特/Dewi Lloyd)

▲不具名的暖心紙條被置放在救護車上。(圖/翻攝自推特/Dewi Lloy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數名醫護人員日前出動救護車到北威爾斯,當時他們把車停在一處住家前,回來後在擋風玻璃發現字條,原以為是攻擊的言論,沒想到上面居然寫著「謝謝你們堵住了我的車道,為了拯救生命」,還附上5英鎊(約台幣200元)。暖心的紙條讓威爾斯的救護車服務發言人表示,非常感激這位匿名的屋主。

據《太陽報》報導,救護人員艾梅(Aimee Louise)透過臉書表示,「結束任務後,回到救護車發現這暖心的訊息,隱藏在雨刷下,這真的讓我的一天美好起來,多麼溫馨。謝謝你,善意的陌生人。」收到這張小紙條,救護車服務發言人也表示,對於努力的工作人員來說,這是莫大的鼓勵。

對此,其他網友都紛紛留言讚賞「你們完成優異的工作,我覺得好驕傲」、「屋主做得好」、「聰明又有愛的點子」。事實上,這張紙條恰巧與先前英國女子夏曼(Kirsty Sharman)的行為形成強烈對比,她今年初在救護車留下一張紙條,上面提到「就算整條街道都毀了,我也不在乎,現在從我的家門外移走你的車」,引起許多醫療人員的憤怒。

去年,英國男子哈桑(Hassan Shabbir)也在一輛救護車上留下惡意字條,他當時寫道,「或許你在挽救性命,但別把你的救護車停靠在會擋住我車子的愚蠢地方。」遭到肉搜後,他連忙道歉,聲稱已了解醫護人員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