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海選吸4千人搶報名 初時肌助圓歌手夢

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導師同台飆歌,保養品牌初時肌贊助年輕人追夢。(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張凱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重量級導師林宥嘉和蕭敬騰同台即興演唱,展現深厚唱功。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量子娛樂和傲世文創,攜手打造的全新選秀節目,吸引了將近4千位抱著歌手夢想的年輕人參加,第一階段海選出110位兼具實力與才華的參賽者,他們追尋夢想努力不懈的精神令人感動,也讓保養品業者大手筆贊助節目,幫助年輕人圓夢。

▲▼聲林之王記者會直播現場+拍攝媒體發稿照-林宥嘉,蕭敬騰。(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重量級擋獅林宥嘉和蕭敬騰,難得同台即興合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初時肌營運長施晏汝表示,「初時肌身為台灣的自創品牌,我們也跟這些年輕人一樣,抱有很大的熱情,來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希望藉由這次的贊助,可以讓這群年輕人追尋他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把台灣自創的東西,讓全世界看到。」

▲初時肌產品。(圖/記者姜國輝攝)

初時肌營運長施晏汝表示,要以實際行動幫助年輕人圓夢 。(圖/記者姜國輝攝)

在舞台上要吸睛,除了唱功得好,面子也不能輸人,才能展現最佳風采。業者也提供了保養小撇步,讓參賽著輕鬆呈現最好的一面。初時肌營運長施晏汝指出,「因為在壓力大的時候,皮膚會有很多過敏的問題出現,甚至很多平常沒有的問題都會浮現出來,我們品牌有一個明星產品叫做「小星瓶」,也就是「#3鎖時恆星精華液」,它選用了醫美級的逆胜肽,可以幫助修護肌膚,特別像是選手在上場的前一個晚上,或著是上妝前,可以做到很好的急救效果。

▲初時肌產品。(圖/記者姜國輝攝)

初時肌明星商品選用醫美級逆胜肽成分。(圖/記者姜國輝攝)

施晏汝也透露,肌膚狀況不佳時,可以用「#6胎盤再生修護面膜」,來幫助補充水分,增加保溼度,皮膚看起來也會更加水嫩透亮。由台大化工團隊自創品牌初時肌,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年輕人,在夢想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