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死後房子開始滲油 澳洲「神蹟之家」能治病得子

▲ 牆壁滲露的油顯現出不少基督教符號,被稱為「神蹟」。(圖/翻攝自MIKE Tannous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Sydney)一間乍看之下平凡的三房住宅,卻被當地人稱為「奇蹟之家」(House of miracles),因為這間屋子的牆壁從10年前開始莫名滲出油脂和油灰,許多人在這間屋子祈禱後,所生的病竟然都陸續痊癒了,就連遲遲沒有孩子的婦女也能在不久懷孕,至今都沒有人能解釋造成這神奇現象的原因。

根據《Myjoyonline.com》15日報導,這間屋子的主人喬治(George Tannous)和莉娜(Lina Tannous)夫妻提到,滲油現象最早出現在2008年,當時他們的17歲兒子麥克(Mike Tannous)不幸在車禍中罹難,沒過多久牆壁突然就開始滲油,甚至還自動寫下了麥克的名字和出生日期,以及許多基督教相關符號。

滲油的屋子吸引不少當地人前來拜訪,沒想到接下來竟陸續發生的許多神奇事蹟,首先是一名育有2子的婦女,渴望第3胎的她被醫生告知很難再次生育,卻在前來祈禱後不久就成功懷孕。另一名罹患神經母細胞瘤的2歲男童,也因為父親前來祈禱,順利康復,現在已經8歲了。

儘管不少人都聲稱自己的疾病因為這間屋子而痊癒,但也有許多人懷疑這是人為的現象,畢竟過去也有許多類似「奇蹟」被推翻。然而,「奇蹟之家」已經存在了10年,期間人們對於油與灰進行了各種科學測試,除了分析出它的成分包含水、黃金及安全劑量的鈾之外,並沒有任何發現,也仍舊無法解釋滲油現象發生的原因。

▲ 麥克因車禍去世後,家裡就開始出現滲油現象。 (圖/翻攝自MIKE Tannous臉書專頁)

夫妻倆認為,這是上帝留下的標誌,也是祂給予屋子治療百病的能力,至於「油」則是他們兒子靈魂的一種型態,「麥克相信上帝與耶穌,他的背上還有十字架紋身,一直以來他都樂於幫助生活鄒遭的人們,即便死亡也願意繼續下去,我想他的精神依然留在這間屋子內。」

喬治和莉娜並沒因為「奇蹟之家」爆紅,就開始靠它謀利或博關注,反而一直保持低調,甚至多次拒絕接受媒體採訪。不過神秘滲油現象加上訪客們發生的神奇故事,反而讓更多人深信這是真實的,人們遠從世界各地專程前來參觀這間屋子。甚至還替它創立了臉書粉絲專頁,讓更多人都分享他們在屋子祈禱後,身邊發生的的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