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爆笑劇/男七夕前偷女內褲狂塞褲襠 警:沒味道怎不買新的

▲▼高樹鄉出現變態內衣褲大盜。(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林嫌否認偷內褲是想聞味道,讓員警笑翻,「不會買新的喔!」(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監視器畫面顯示,15日凌晨一名穿著短褲的中年男子鬼鬼祟祟的闖入民宅,直接拿走輛在衣架上的女用內褲,甚至還塞入褲襠內。被害人隔天看到影像後,發現內衣褲是被人偷走後,嚇得趕緊報警。

▲▼高樹鄉出現變態內衣褲大盜。(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林男闖民宅偷內衣褲。

員警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這名林姓男子;經調查後發現,他當捆工,借住在工寮的貨櫃屋中。事後,林男指出,自己有一名印尼籍老婆,長期住在嘉義當採茶工,自己則是在屏東工作,很久沒見到妻子,因此才會一時衝動去偷內褲,並強調自己當時沒有喝酒。

另外,當員警詢問,偷內衣褲塞褲檔是不是會爽?林嫌則回覆,「不會」;員警再問,「你偷完內褲塞完褲檔,再把人家放回去就好,幹嘛拿回家,是要拿去賣嗎?是有味道嗎?」林男則回答「沒有」,這也讓員警傻眼,「沒味道是不會買新的喔?」警方指出,雖然林男坦承有偷竊行為,但是偷東西就是違法,訊後仍將他依竊盜、贓物罪嫌移送。

▲▼高樹鄉出現變態內衣褲大盜。(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