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經濟壓力大 中壢母攜2歳幼女燒炭亡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16日下午發生33歲呂姓女疑因工作不穏定經濟壓力過大,在租屋處帶著2歲女兒燒炭自殺身亡。警消據報趕到現場時,發現呂姓女子和女童已明顯死亡也無外傷,現場沒有發現遭外人侵入跡象,也沒有遺書。

警方表示,中壢警分局接獲鄧姓男子報案指稱,下午4時10分許,他去找女友時,發現呂姓母女2人已不醒人事倒臥屋內,已通知呂母前來了解。警方初步向鄧姓男友詢問,呂姓女子可能因工作不穩定、經濟狀況不好,又要養一個2歲的女兒,才會想不開燒炭自殺,確切死因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 中壢母攜2歲女燒炭自殺。(圖/楊熾興翻攝)

▲中壢區16日發生呂姓女子攜2歲幼兒燒炭自殺,母女雙亡。(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