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賓士「葉子板掀開」停路中 酒駕男被警叫醒:怎麼撞的?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接獲通報,於5日清晨6時許澄清路口有一部自小客車頭遭撞疑似車禍停於路中。員警火速到達現場查處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右前車頭毀損,駕駛疑似在車內睡著不省人事停於澄清路上,上前盤查後,該林姓駕駛坐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

▲高雄一男子酒駕肇事誇張睡大街。(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一男子酒駕肇事誇張睡大街。(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謝天憫、洪緯傑敲打車窗企圖叫醒林男,然而林男下車時渾身酒氣,經警方詢問,林男坦承先前有在小港區有喝啤酒並開車上路,途中因精神不濟才停在路中。警方依規定對林男施行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為0.92mg/L,現場宣告罪名及權力後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由於該車在警方發現時車頭右前方有撞擊痕跡,右邊葉子板甚至整片掀開、露出骨架,警方喚醒林男後,也驚覺自己車頭怎麼會撞到,警方詢問也是一問三不知,惟在停車現場周遭並未有發現車輛遭撞的跡象,本分局清晨亦未接獲相關肇逃案件的通報,至於林男駕車沿途是否有擦撞發生車禍,將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呼籲民眾,酒後駕車損人害己,「醉不上道」,為使自己平安返家及維護其他用路人安全,酒後可請未飲酒之親友接送或坐計程車返家,切勿以身試法,以免造成不可挽回之悲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