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沃爾瑪超市爆槍擊!吸毒男開槍 8人受傷「孕婦被推倒」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的一間沃爾瑪超市在當地時間14日晚間6點左右發生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因為跟收銀員爭執,於是就拿出槍掃射,目前已經造成8個人受傷,兩名女子與一名男子腿上多處中槍。該男也跟到場的員警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最後遭到逮捕,警方未公布槍手姓名。

這起事件發生在切爾特納姆鎮(Cheltenham Township)的沃爾瑪超市內,30歲的槍手從同行的女性衣服袖子裡面拿出槍射擊,之後兩人開車逃亡,半路中把槍枝從窗戶扔進去,最後在與警方追逐的過程中撞上一台警車,兩人被拉出車子之後繼續掙扎,最後仍遭到逮捕,出動了好幾名警力才把該男押進警車內。員警提到,該男在警車上試圖踢破玻璃逃亡,最後被警方用電擊槍制伏。

警方認為,兩名逃走的嫌犯疑似有吸毒的現象,精神異常,被逮捕後先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受傷的8人中,有4人中槍,3人在腿部受傷,另外一人則是腿被子彈擦過,一名孕婦在逃竄的過程中跌倒受傷,另外兩人則是警察,在壓制嫌犯的過程中受到輕傷,所有人送醫治療之後情況穩定。

警方已經找到了嫌犯丟棄的槍枝,為避免有其他共犯,一共派出了22名員警以及反恐特警組到沃爾瑪超市內搜查,目前有幾名員工還留在裡面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