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租U-Bike偷佛學院功德箱 男賊落網辯稱「沒錢買檳榔」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日前騎U-Bike行經北投一處佛學院,進去學院內拜拜後,竟一時起了貪念,趁四下無人下手行竊,從桌上的功德箱內偷走1千元現金,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警方在30分鐘後掌握嫌犯行蹤逮人,男子到案供稱「因沒錢買檳榔才會行竊。」

▲▼男子行竊後逃離現場,30分鐘後遭警方攔查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行竊後逃離現場,30分鐘後遭警方攔查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7歲的張姓嫌犯,5日上午11時許,騎著租來的U-Bike前往北投秀山路1處佛教藝術學院,進入學院拜拜後,竟將歪腦筋動到桌上的功德箱,順手將箱內的千元大鈔取走,氣得館方人員趕忙報警。

▲▼男子行竊後逃離現場,30分鐘後遭警方攔查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供稱行竊香油錢,竟然只是為了買檳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騎乘U-Bike逃逸,並在附近加強巡查,隨即掌握張嫌行蹤,警方聽聞張嫌竟是為了買檳榔才下手行竊,怒斥「佛祖的香油錢,你也敢偷」,訊後張嫌遭警方依照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