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PUB舞廳開毒品轟趴 54名外勞遭逮

▲▼雲林PUB舞廳開轟趴,供應毒品,54名外籍人士遭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雲林PUB舞廳開轟趴,供應毒品,有54名外籍人士遭逮。(圖/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一家由32歲陳男經營的PUB舞廳,曾多次被警方查獲店內有買賣毒品交易的記錄,12日凌晨,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黃玥婷及官文潔指揮偵辦,動用多達80名警力前往取締,當場查獲陳男在店內開轟趴,供應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等,讓現場68名轟趴客人使用,警方全數帶回,發現其中54名是外籍勞工,全案依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雲林地檢察署偵辦。▲▼雲林PUB舞廳開轟趴,供應毒品,54名外籍人士遭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雲林PUB舞廳開轟趴,供應毒品,其中有54名外籍人士遭逮。(圖/唐詠絮翻攝)

警方當場從陳嫌及其他4人身上搜出K他命、K煙、毒品咖啡包等證物,陳嫌坦承犯行並供稱,在去年年底開始開設此間PUB舞廳,為了賺錢,利用外勞來台打工生活苦悶等因素不定期舉辦轟趴,同時為了規避警方取締,都在凌晨時分,才開始讓客人施用毒品咖啡包、搖頭丸、K煙等毒品。

▲▼雲林PUB舞廳開轟趴,供應毒品,54名外籍人士遭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嫌還將毒品咖啡包及k煙藏在冷氣孔上方,以躲避警方查緝。(圖/唐詠絮翻攝)

雲林縣警局偵查隊長楊志聖指出,這群開轟趴的54名外籍人士,年齡在20歲到30歲不等,其中還有2名逃逸中的外勞,已經移送移民署。而陳嫌等5人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其餘包含外勞人士68名轟趴客人,驗尿後飭回,待相驗結果出爐,若確定有毒品反應,再函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