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心情不好與母爆口角 穿Kitty內褲醉癱床上遭警送醫

▲▼男子事後遭警方叫醒後,因身體虛弱遭警消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事後遭警方叫醒後,因身體虛弱遭警消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6日下午6時許,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在住家內涉嫌與家人爆發衝突,擔心會有家暴問題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到場後發現1名男子倒臥床上,詢問妻子發現原來是因心情不好,所以才會酒後企圖危害家人安危,警方即時到場化解危機。

警方調查,34歲的何姓男子自家喝完酒後,因心情不好所以與何母爆發口角衝突,事後男子雖然返回房間睡覺,但家人還是不放心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未有傷人情形,經過安撫後,也將男子送往醫院檢查。

▲▼男子事後遭警方叫醒後,因身體虛弱遭警消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心情不好在家飲酒,酒後企圖對家人施暴遭警方阻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當天到場發現男子穿著kitty內褲醉倒在房間床上,警方將人叫醒後,何男看起來身體相當虛弱,身上也有濃厚酒味,所以協助攙扶何男步行下樓,並陪同坐上救護車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