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遍中部地區娃娃機錢箱  高壯竊賊窩旅館被逮

▲▼ 娃娃機竊賊偷騙中部地區,6日下午在南屯區汽車旅館內遭到警方逮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娃娃機竊賊偷騙中部地區,行徑猖狂,6日下午在台中市南屯區遭到警方逮捕。(圖/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上個月發生在員林市員大路有娃娃機業者,竊賊趁著夜半四下無人之際,用破壞剪工具橇開錢箱後逃逸無蹤,因為無加裝監視器,報警後至今尚無下文,讓業者大呼倒楣;近日台中豐原、東勢、大里、梧棲等地及彰化鹿港地區再發生娃娃機錢財被盜事件,警方6日下午在台中市南屯區一處汽車旅館內逮捕涉案的黃姓男子。

▲▼  娃娃機竊賊偷騙中部地區,行徑猖狂,讓業者大喊可惡!嚴辦。(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 娃娃機竊賊偷騙中部地區,行徑猖狂,讓業者大喊可惡!送辦。(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被盜的娃娃機業者5日晚間將監視器畫面po在臉書「爆料公社」,只見這名竊賊身材體型高大壯碩,出入店內沒戴口罩,面貌全都錄,根本不怕監視器有在錄影,彷彿非常熟悉店內娃娃機狀況,不到一會兒工夫,將錢箱的錢財竊取一空,大剌剌走出店門口,行徑非常囂張。

▲▼  娃娃機竊賊偷騙中部地區,行徑猖狂,讓業者大喊可惡!嚴辦。(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娃娃機竊賊偷騙中部地區,行徑猖狂。(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受害店家發現之後,馬上報請警方處理,許多其他地區遭受偷竊的店家看到,紛紛在網路留言指認,發現竊賊有可能是同一人所為;更有業者說,該名男子左手手肘有顆黑痣,左上臂有刺青、皮膚黝黑、身材壯碩等特徵,提供民眾指認。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全力追緝該名男子行蹤,終於在6日下午將這名有竊盜跟毒品刑案前科的黃姓男子(27歲)追捕到案,警方當場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犯罪工具一批等物以及偷竊作案用的自小客車,全案正由警方帶回偵訊當中。警方同時呼籲娃娃機業者,除了加裝監視器外,最好還是有派人管理,以防店內財物被竊取的慘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