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木好值錢!行竊失風躲進檜木桶 警民甕中捉鱉 

▲▼陳男入屋行竊當場被逮,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陳男入屋行竊當場被逮,因在凌晨犯案,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竊盜、毒品前科累累陳姓男子,5日清晨潛入宜蘭一處民宅倉庫,竊取檜木板時發出聲響,驚動屋主,屋主抓賊時恰巧警方巡邏車剛好經過,屋主緊急報警,在倉庫檜木桶內揪出陳男,人贓俱獲,陳男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偵辦。警方並將調閱相關監視畫面,查明是否有另有同夥。

警方調查,38歲住基隆的陳男,2018年5月間,曾在頭城大里地區偷電纜線被抓,5日凌晨3時許,又潛入宜蘭頭城濱海路2段一處被當作倉庫的2間連棟透天厝民宅,住附近簡姓屋主聽到倉庫內傳出木板碰撞聲,因上週末倉庫內的風扇、潛水設備曾被竊走,警覺恐有人入內行竊,與家人要前去抓賊,剛好頭城分駐所巡邏警力經過當地,立即報警。

警方和簡姓屋主在屋外及倉庫內逐層搜索,找了10多分鐘,最後在1樓一個檜木桶內,揪出躲在裡頭的陳嫌,當場人贓俱獲,並起獲行竊工具一批。

陳男供稱,是先破壞屋旁圍籬的鐵皮後進入屋內,搜刮屋內3片檜木桌板,搬到頂樓時,發現屋主及警方在附近搜索,因此他趕緊躲到1樓的檜木桶內企圖躲避追緝,不料仍被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