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讓公車遭屁孩狂譙五字經 騎士爆氣:侮辱我媽媽就不能原諒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暑假屁孩出沒請注意!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3日上午8時許騎車行經三重區自強路五段,因公車於前方停靠,陳男剎車禮讓乘客能安全上、下車時,卻突然被後方的年輕騎士罵5字經,疑似還有踹車行為造成防燙蓋受損,陳男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爆料公社,表示車損部分可以不計較,但「侮辱我的媽媽就不能原諒!」

▲▼屁孩不滿遭檔路辱罵騎士5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載著女性友人的屁孩疑不滿遭檔路,狂按喇叭並辱罵騎士5字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姓男子貼文中說到,他自認為自己騎車都算守規矩,3日行經自強路五段準備上重陽橋前,遇上一群開心出遊的小朋友共計3台機車,在路口亂鳴喇叭,當時他不以為意持續往前行駛。不料前進約30公尺後,前方公車即將靠邊,陳男減速停靠要禮讓公車乘客安全上、下車,後方年輕騎士疑似不滿遭阻擋就狂按喇叭,甚至出言辱罵,並疑似踹了陳男的愛車一腳。

陳男表示,他當下驚恐萬分,但辱罵5字經的屁孩隨即鑽過車縫揚長而去,他下車察看後,發現防燙蓋有一小處擦傷,但並不計較車損部分沒有報警,但他強調「侮辱我的媽媽我就不能原諒,小弟預計今晚至警局報案提告,將以公然侮辱控告這位小朋友的行為!」

對此轄區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表示,有關本案該輛機車騎士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刑法第309條第1項公然侮辱罪及第 305 條恐嚇危害安全罪」,已派員截錄行車影片,並調閱監視器查明該車號,等相關當事人提出告訴後,本所將通知駕駛人至本所說明後,依相關違規事項予以舉發。

網友看到後留言表示「支持提告!」、「不曉得公車要靠邊,有人要上下車嗎?」、「暑假開一堆鬼小孩也跟著出來」、「我家的小朋友很乖 一定是機車帶壞他的」、「這種別放出來害人啊!趕緊拯救大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