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急停畫出「隱藏版車號」 湖北司機聽聲音回頭嚇歪

▲▼司機烈陽底下專心描車號,完全沒發現警察就站在身後。(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司機烈陽底下專心描車號。(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湖北的大貨車司機把車子停在路邊,蹲在車牌前用麥克筆仔細描繪,聽到「描得夠仔細的啊!」後嚇得轉頭,驚見警察已經站在身後。原來,司機30日中午11時開車到一半,發現前方有民警執勤,擔心車牌字體已經脫落會受罰,才會趕緊將車子停靠路邊「自己畫」,沒想到被警察逮個正著。

影片中,一輛紅色大貨車停靠路邊,車門打開後一名平頭司機走下來,東張西望往車頭方向前進,接著拿出一支麥克筆,蹲在黃色車牌前仔細描繪,頂著烈陽的他還是相當專注,直到身後傳出「描得夠仔細的啊!」才嚇到往回頭一看,完全沒發現警察已經站在身後好一陣子。

員警帶司機回警局後,哭笑不得直說「你也太專注了」、「我站在身後站半天」,最後還是不忘提醒下次不能這樣,要趕快到車管所更換新號牌,非緊急情況下不允許在高速公路停車,若遇緊急情況在應急車道停車時,請在150公尺外擺放三角警示牌,開啟雙閃燈。

▼警察就站在司機身後,對於畫車牌行為哭笑不得。

▲▼司機烈陽底下專心描車號,完全沒發現警察就站在身後。(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