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下跪後冥婚?小牛富少參加女友告別式 爸媽陪同屈膝求原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富少游瀚甯狂飆「小牛」藍寶堅尼,飆速撞上工程車害死坐副駕駛座的劉姓女友及張姓工人,事發後遭報爆「冥婚反悔」又沒去上香而引起爭議,但他確定會參加劉女3日的告別式,預定會下跪向對方父母求原諒,但有關冥婚事宜將再作回應。

游瀚甯上月7日駕駛1500萬元的藍寶堅尼載著27歲劉姓女友狂飆,進入自強隧道時失控造成2死3傷的慘劇後,被父親安排進入頭等病房養傷,後參加張姓工人的告別式,也獲得對方原諒。豈料,本答應要和女友冥婚的張男竟被劉女表弟爆出反悔,引起網友爭議。

游瀚甯和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游男是否冥婚女友成為關注焦點。(圖/翻攝當事人IG)

「游瀚甯不曾至劉女靈前上香」劉女表弟又說,游瀚甯在7月11日道歉聲明中提起,「對於我的摯愛,原已與她攜手共度此生,此時此刻除了面對失去她的悲痛,我會代她負起照顧她家人之責任...」,但至今都未曾到「摯愛」靈前上香,家屬根本沒感受到游男心意。

對此,傷勢逐漸康復的游男也將在父母的陪同下參加劉女3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的告別式。據《蘋果日報》報導,游男將在父母陪同下參加告別式,並向劉女父母下跪道歉,至於是否要冥婚,將會當場給出答案。

▼富少游瀚甯瞻仰張姓工人的遺容後,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 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無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 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無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