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起子挖走機車電瓶 警調40多支監視器找到拉K哥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拉K缺錢偷路邊機車電瓶販賣!新北市一名拉K成性的陳姓男子(30歲、無前科)從7月23日起利用凌晨夜深人靜時,攜帶螺絲起子沿著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區巷弄破壞路邊機車腳踏墊、塑膠車殼竊取民眾機車的電瓶、外觀凌件販賣。目前警方已逮捕這名拉K哥,警呼籲景美地區民眾若有類似受害情況可洽景美派出所指認。

▲▼文山二景美所警員王誌誠出面受訪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攝)

▲文山二景美所警員王誌誠出面受訪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攝)

文山二分局景美所景承辦警員王誌誠表示,從7月23日起率續發現轄內萬慶街、育英街、羅斯福路6段有民眾報案反映,指稱清晨遇期車出門上班,卻發現機車電瓶遭挖走,以為有心人惡作劇,氣得大罵「誰幹這麼缺德的事!」

▲▼民眾機車電瓶遭竊取,警方並在陳嫌家中搜出K他命。(圖/記者張君豪攝)

▲民眾機車電瓶遭竊取現場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受理後展開調查,緊急調閱40多支監視器後,發現家住新北市陳姓男子涉案,日前將他帶回偵辦。陳男坦承以螺絲起子竊取路邊機車外觀零件、電瓶拿到資源回收場販售牟利,變換現金後買K解癮,警方訊後以竊盜、毒品罪嫌移送,並呼籲轄內被害民眾到警局指認。

▲▼民眾機車電瓶遭竊取,警方並在陳嫌家中搜出K他命。(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方並在陳嫌家中搜出K他命。(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