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樣蛋白質+3樣蔬菜! 1小時完成6個減肥便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減肥又吃的健康!現在許多上班族都外食,但又想吃的健康,所以粉專「簡易餐-菜單研究所」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便當菜色由一樣主食搭配2樣蛋白質、3樣蔬菜,能養生加瘦身。

影片中可以看到,首先要煮3杯的糙米加上4杯的水,因為糙米比較硬,在將鯛魚切片,撒上黑胡椒及檸檬汁後下去清蒸,第1道菜色就完成了,接著第2道菜色是將番茄、雞肉和洋蔥切塊後,先將雞肉下去煎至表面金黃色拿起,再把洋蔥及番茄丟入鍋裡炒,最後放入雞肉一起燉即可。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炒了一道高麗菜後和木耳炒蛋後,又做了一到小黃瓜玉米粒,這樣豐富的菜色完成後,就不用煩惱未來一周的伙食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這看起來不錯」、「分享,存起來」、「番茄炒蛋,木耳炒蛋第一次看到…」、「OMG!厲害」、「這個好!5、600卡剛剛好」。

▼健康又均衡!(圖/ETtoday)

怎麼減肥又吃的健康!現在許多上班族都外食,但又想吃的健康,所以粉專「簡易餐-菜單研究所」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便當菜色由一樣主食搭配兩樣蛋白質、3樣蔬菜,能養生加瘦身。(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