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曾投資的UGym停業 上百會員組自救會申訴

▲UGym健身俱樂部無預警停業30天,會員不得進入使用,站在門口枯等。(圖/李泓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UGym健身俱樂部無預警停業30天,會員站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圖/李泓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曾投資的健身公司「UGym 健身俱樂部」昨天無預警宣布關閉30天,導致上千名會員無法使用,還有會員到門口才發現健身房沒開,氣得上臉書粉絲團留言開罵,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建議會員趕緊和消基會和消保處提出申訴,教練和員工們也要跟台北市勞工局提出申訴。

有網友投訴,UGym健身俱樂部已經有8個月沒繳房租,15個月沒繳管理費,更積欠教練薪水,目前上百名會員有組自救會,網友說,過去也有黑衣人上門把器材搬走。更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要拆,有離職教練表示,他們已向台北市勞動局申訴,上頭寫到,資方無故終止勞資契約,更積欠不少教練薪資,教練們要求資方出面償還積欠薪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消費者、民眾都誤以為健身公司和陳建州還有關連。事實上,他早已不是股東,2017年12月時就曾因此事怒懟過網友,如今停業事件再度被誤會,他為自己喊冤,「真的很衰!」

▲離職教練們已向台北市勞動局申訴。(圖/ 離職健身教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離職教練們已向台北市勞動局申訴。(圖/ 離職健身教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UGym健身俱樂部昨(31日)在臉書粉絲團公告,「會員您好,即將有新的品牌與團隊進駐,即日起進行內部裝修更新與環境改裝,為期30天,昨(31日)晚上6點過後暫停會員進場運動,施工期間將開放部份場館進場運動,並暫停所有月繳扣款」,最後屬名韋德伍斯健身有限公司。

會員看到po文,趕緊在底下留言大罵「什麼意思啊,就在fb公布,鬼才看的到」、「有變動為什麼都不提早公布,非要到最後一刻才貼粉絲團」和「可以把話講清楚嗎」,也有其他會員提到內部的狀況,發現「員工和主管都不見了,3樓器材全集中一堆在角落,無法使用,連wifi網路音響都拆了,1樓店面落地玻璃門都貼上白紙封住」等,會員們對於自身權利受損相當氣憤。

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表示,如果是新的團隊加入的話,不會這麼突然,對於突然暫停會員活動的態度是保持存疑的態度。覺得目前資方可能走兩條路,第一是讓這些會員按比例退費,第二是使用期間往後挪,但是沒有透過適當的管道跟消費者說,這就是一個瑕疵,建議會員可和消基會或消保處申訴,要求業者出面說明,如果一直聯絡不上業者,就可能涉及詐欺,建議要由檢調介入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