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台北3女結伴看屋!「恐怖房東」只准1女上樓 黑歷史遭起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女性友人近日要在外租屋,所以她特地找人陪對方一起去中山區看房子,豈料男房東不僅遲到,還要求「只有租屋者一位女生可以上來看房」。一行人覺得房東行為太可疑,決定不看房子、直接離開,沒想到事後友人卻收到房東抱怨簡訊,批評她「你交了惡友」;文章曝光後,意外釣出其他女性受害者,引發網友熱議。

▲女網友陪朋友看房子,卻遇到傻眼的房東。(圖/爆料公社)

▲女網友陪朋友到中山區看房子,卻遇到詭異房東。(圖/爆料公社,下同)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友人A跟B打算在台北市中山區合租房子,但一開始打電話約看房時,房東就在電話中把2人職業、身家背景問得一清二楚。當時友人A雖覺得奇怪,但仍不疑有他,跟房東敲定看房時間。

▲女網友陪朋友看房子,卻遇到傻眼的房東。(圖/爆料公社)

▲租屋資訊中特別強調「房東人很nice、好溝通,很為房客著想」。

看房當天,友人B因故無法來看房,因此友人A便約原PO跟另一名女同事前往,還提前15分鐘到現場,並打電話告知房東。但對方卻未按時赴約,還遲到整整半小時,甚至約在非正確地址,直到跟她們碰面後,才將人帶往租屋處樓下。

一行人好不容易到了現場,房東卻說「只有租屋者一位女生可以上來看房」不允許原PO跟女同事上樓。原PO聽完傻眼,質問房東:「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上樓看房?我另一個要租的朋友有委託我幫他看」,同時另一位女同事也附和:「一個女生跟你一起單獨上樓看房,我們覺得很危險,如果我們是她媽媽,我們也會擔心她自己單獨上去」。

房東回答:「之前新聞有報過,也有發生過一些問題,所以只能她一個人跟我一起上去看」、「你們可以自己上網Google」。三人聽完一頭霧水,接著問「什麼新聞」、「要搜什麼關鍵字」,不料房東支支吾吾答不出來,隨即情緒爆發,大罵「不然不要租!」

3個女生被嚇壞,決定不看房直接離開,沒想到友人A回家後就收到房東的抱怨簡訊,上頭還寫著:「我們來回要花2個多小時,特地跑一趟,你覺得呢?你朋友插著兩手,態度惡劣的對人,前面我都客氣,但她一直那態度,你交了惡友」。

▲女網友陪朋友看房子,卻遇到傻眼的房東。(圖/爆料公社)

▲房東傳訊嗆「你交了惡友」。

原PO氣不過,決定公布租屋資訊,並將整件事情PO上網,請益大家「好奇有在當房東的大大,你們會要求只有租屋者(一位女生)可以一起和房東(男性)上樓看房嗎?不覺得這樣很不合理嗎?」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不OK,為什麼朋友不能陪,轉頭走是正確的」、「房東該不會姓張吧」、「我是男房東,女生自己一個人看房我反而會怕,現在誣告太多」、「18坪2房...租金就25000,嚇死人」、「他的EQ這麼差,租房以後也是受罪.....」、「不合理,還好你們有安全意識」、「不要租,可能會有針孔的問題」,還有人跳出來表示自己曾看過同一間房,「他會一直跳針狂問和租屋不相關的問題」。

▼有其他女網友跳出來表示也遇到同一位房東,且遭遇與原PO類似。

▲▼台北3女結伴看屋!「恐怖房東」只准1女上樓 黑歷史遭起底。(圖/爆料公社)

其中,有網友貼文起底怪房東,意外發現類似案件原來不只一起,而且早有人公開在網上,指這名怪房東戴眼鏡外表看起來斯斯文文,但卻會刻意斷水斷電、鎖電子門鎖,還不還押金、不出示電費收據。文中強調,「我們不是第一個(受害者),里長出面處理了5-6次」,而且怪房東也是轄區警局內的熟客,但奇怪的是,每次怪房東總能全身而退,令人不解。

原PO比對相關資訊後,發現房東確實戴眼鏡且斯斯文文,門也同樣是電子鎖,嚇得在底下留言驚呼「好恐怖」,引發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樓不能沉,台北超多怪房東」、「版主可以把這update進文章裡,讓大家可以參考,太可怕了」掀起熱議。

▼還有網友疑似挖出怪房東的「黑歷史」,引發關注。

▲▼台北3女結伴看屋!「恐怖房東」只准1女上樓 黑歷史遭起底。(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