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藍牙、長續航無線運動耳機Jabra Elite Active 65t動手玩

▲Jabra Elite運動藍牙耳機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ES 2018 首次公開亮相的真無線藍牙耳機Jabra Elite Active 65t,主要是防水效能提升、加入環境音收音效果、提升通話品質,而且提供比現有多數藍牙耳機產品還長的續航力,稍早宣布即日起與Jabra Elite 65t、Jabra Elite 65e、Jabra Elite 45e 及Jabra Elite 25e等藍牙耳機一同在台上市。

概略來說,Elite產品系列包括真無線藍牙耳機跟頸掛式藍牙耳機兩種,只要在英文單字看到 「e」結尾的,就是Jabra入耳式耳機產品,「t」結尾的就是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數字越高的產品越高階,因此這次在台推出的最高階產品就是Jabra Elite Active 65t,也是CES 2018期間最受關注的耳機產品。

Jabra Elite Active 65t單顆耳機約新台幣5圓大小,內建高通無線處理晶片與藍牙5.0模組,因此只要跟手機配對成功,下次只要接近手機,耳機就完成連線,只要偵測到接觸到耳朵,耳機就會直接啟用,道理跟Apple AirPods一樣,這種類型的耳機都被稱為是真.無線藍牙耳機。

▲Jabra Elite Active 65t單耳大小約5圓大。(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相較於三星、華為、OPPO、Moto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Jabra Elite Active 65t的劣勢是只提供IP65防汗、防塵認證,規格略低一點點,不過對於運動產生的汗水,還是下雨天,還是有很顯著的防護效果,而且原廠提供兩年的防塵防水保固這一點,也是目前耳機廠商比較少提供的。

▲Jabra Elite Active 65t具備基本IP65防水防塵能力,並且提供2年的保固。(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Jabra Elite Active 65t的最大優勢還是在續航力跟配戴的舒適度,這是因為Jarba是全球助聽器及耳機製造商GN集團的子公司,因此在耳殼機身設計、耳塞的設計都有一定的開發準則,實際配戴起來方便而且舒適,續航力方面每次充電長達5小時,充電收納盒提供額外兩次充電、共15小時的電力續航力。

▲Jabra Elite Active 65t續航力約5小時,充電盒可以額外幫耳機充飽兩次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配對上只要使用藍牙即可,不過如果要使用客製化功能,還可以透過安裝《Jabra Sound +》app應用程式,提供個人化音樂設定,像是出門在外運動,可以打開環境音效,如此一來可以透過兩邊耳機外側的麥克風收聽到環境音、也可以聽到音樂,耳機下方的收音孔則可以用來通話,按下耳殼上方的黃銅色按鈕,還可以啟動Alexa、Sir、 Google Assistant等語音助理。

▲▼透過《Jabra Sound +》可以控制耳機上的收音孔,藉此控制環境音。(圖/記者洪聖壹攝)

▲▼《Jabra Sound +》的專注功能提供大自然的聲音,藉此掩蓋環境音,就連在圖書館唸書,也可以藉由瀑布、海浪等聲音來提升專注力。(圖/記者洪聖壹攝)

▲《Jabra Sound +》的通話等化器功能,可以藉由接收外部環境音,平衡自己講話的聲音。(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還有首款新增ANC主動降噪功能的家用版頸掛式藍牙耳機 Elite 65e、備有兩組麥克風與柔軟記憶頸帶設計的Elite 45e及長達18小時電池續航力的Elite 25e 也在這場活動當中首次亮相。Jabra 官方宣佈,Jabra Elite Active 65t、Jabra Elite 65t、Jabra Elite 65e、Jabra Elite 45e 及Jabra Elite 25e現已於各大零售商販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台幣7,290元、台幣6,290元、台幣7,590元、台幣3,590元及台幣3,290元。

▲採用獨特的耳塞與柔軟記憶頸帶的Elite 45e。(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