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對尬蔡英文民調贏4%! 馬英九微笑:謝謝各位關心

▲全力打非核家園?馬英九、江宜樺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英九、江宜樺出席以核養綠公投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新台灣國策智庫31日公布最新民調,2020總統蔡英文若是對上前總統馬英九,民調支持率馬英九以40.8%贏過蔡英文的39.5%。對此,馬英九受訪時則是面帶微笑地說「謝謝各位關心,沒有評論」。

馬英九31日與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共同出席「以核養綠」公投記者會,兩人同聲抨擊蔡政府的非核家園過於躁進,馬英九致詞時指出,事實上核能也是廣義的綠能,應該與再生能源沒有任何排斥,還說過去在制定再生能源條例的時候,從來沒有想到用再生能源取代核能,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建議執政黨應該要「騎馬找馬」、而非「棄馬找馬」,甚至不應該「殺馬找馬」。
▲全力打非核家園?馬英九、江宜樺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能源議題之外,馬英九也被問及新台灣國策智庫的最新民調,包括2020民調勝過蔡英文,以及怎麼看三中案相信他清白的人多過不相信的人,2020部分,他表示「謝謝各位關心,沒有評論」;至於三中案,他則正色指出,「我們相信法院會公平的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