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ET民調柯文哲42%領先 姚文智5.4%、丁守中31%

▲▼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ET民調/柯文哲42%領先 丁守中31%、姚文智5.4%

年底九合一選戰將至,首都台北市更為兵家必爭之地。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現任無黨籍市長柯文哲支持度高達42.4%,國民黨的丁守中30.9%,民進黨的姚文智僅5.4%位居第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學姊的「一日市長幕僚」影片出現在色情網站。(圖/翻攝自Pornhub)

學姊「一日市長幕僚」影片在Pornhub 超過5千網友按讚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一日市長幕僚」企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姊」黃瀞瑩爆紅,現在有網友發現這支影片居然被上傳至色情網站「Pornhub」,觀看人次還高達6700,還有83%的網友按讚,超過5千名網友喜歡這部影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胡睿兒右眼角「星星刺青」成撿屍案關鍵。(圖/翻攝自胡睿兒IG)

性侵謎團!胡睿兒稱「看對眼」但只能DIY 檢二度密傳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被控性侵案,台北地檢署繼日前密傳提告女子,30日上午9點多,再度密傳胡睿兒說明,正持續訊問中。是否真如胡睿兒所說你情我願,以及所謂「硬不起來」並未插入性侵等疑點,由於胡睿兒的說詞與女方兜不攏,都是此次偵訊要釐清的重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圖/記者周宸亘攝)

逢甲夜市泡沫化?月租狂降3萬「看起來還是很冷清」 

全台夜市繳稅王逢甲商圈出現泡沫化現象,不僅待租店面增加,就連房東自砍房租也依舊乏人問津。其中最大室內商場「碧根陽光廣場」就有店家感嘆,10年來月租從4萬降到1萬,「看起來還是相當冷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戴資穎   。(圖/CFP)

世羽賽/奪冠最大熱門!四屆男雙冠軍評戴資穎:非常難抗衡境界

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30日在南京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31日下午出賽,外界普遍看好他能夠拿下金牌,而曾經拿下四屆世錦賽男雙金牌、倫敦奧運男雙金牌的前中國隊蔡贇提到,「戴資穎是奪冠最大熱門。」但其他選手也不是沒有衝擊獎牌的機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桃園黃色小鴨靈堂在此 快來上香

火影忍者角色入門測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