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新增9間非營利幼兒園 7間8/10起開始報名

▲幼兒,幼稚園,幼兒園,孩童,兒童。示意圖。(圖/CFP)

▲北市新增9間非營利幼兒園,7間8/10開始報名。(示意圖/CFP)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為配合中央政策公共化教保服務,台北市8月1日起將新增9間非營利幼兒園,增加1,074名收托量,其中瑠公、吉中、三民、族中、懷中、永建及新三玉等7間非營利幼兒園8月10日及11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受理現場預約登記報名。

台北市教育局提醒,若有適齡幼兒的家長在登記報名當天可攜帶戶口名簿前往報名,細節請詳閱各園報名簡章。另外,登記幼兒人數倘有競額情形時,各個幼兒園將在8月13日上午10點辦理抽籤作業,決定錄取與備取順序,錄取民眾可在抽籤當日下午4時前向幼兒園辦理報到。各幼兒園預約登記報名簡章將於今天(27日)起陸續公告於台北市教育局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專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新增9間非營利幼兒園 7間8/10開始報名。(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北市新增9間非營利幼兒園 7間8/10開始報名。(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