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警眷涉吸金案 台北市大屯派出所1警遭傳喚

▲▼臺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傳出有警員涉入吸金案遭到搜索傳喚。根據了解,台北市北投區大屯派出所遭到檢調搜索,並且帶回一名警員,其家人也被帶回偵訊,目前被列為嫌疑人,疑是因涉入吸金集團,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新:

新北地檢署上午指揮台北市調處人員,前往大屯派出所進行搜索,44歲鄭姓員警被帶回偵訊。根據了解,檢調追查一吸金集團案時,發現有台北市員警家屬涉案,因此發動搜索傳喚,由於鄭姓員警與家人同住,因此也遭傳喚,釐清是否也涉入不法。

北投分局表示,將配合協助檢察官持續深入追查,絕不護短、不庇縱,依法究辦,以維警察風紀。並加強宣導員警理財相關法令,從事正當理財投資,以免誤觸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