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宜大女屍「跪趴反鎖廁所」 疑6月失蹤婦...驗DNA比對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國立宜蘭大學女助教25日在格致大樓4樓上廁所時,突聞一股奇怪味道,因此找來鎖匠開門,沒想到竟發現女屍跪趴門邊,且身上僅著內衣褲。警方表示,目前已採集家屬DNA比對化驗,以確認死者身分,同時將於8月1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疑似張姓死者的妹妹日前曾PO網尋人,接獲消息後感謝大家並表示「姐姐快要回家了」。

▲▼宜蘭大學女屍案。(圖/記者林紳旭翻攝)

▲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林紳旭翻攝)

警方表示,死者的身分疑似為有精神障礙的張姓婦人,但因為已死亡多時,身體浮腫,以致難辨認,因此已通知家屬提供檢體,進行DNA判定後,才能確認是否為走失的張女。

疑為張姓死者的妹妹6月初在「宜蘭知識+」寫道,「姐姐有輕微精神疾病,每天吃藥可正常生活。」不過9日與朋友看完表演後,就牽著女兒跑走,從此失聯,因此提供姐姐的特徵「身穿黑色背心,下身穿淺咖啡色褲裙、白色涼鞋,肚子凸出,短髮舉止異常」。貼文中她還表示,「實在是擔心她的安危,深怕沒人發現有什麼萬一。」不料話語竟應驗,目前家屬積極配合警方偵辦案件,希望張女的死因能快點水落石出。

▲▼張女衣物。(圖/警方提供)

▲張女衣物。(圖/警方提供)

此外,因4樓廁所門把壞了一段時間,但張姓死者不是該校學生、教職員又怎麼會知道?且又是如何開鎖進入?加上被發現時,身上竟只穿貼身內衣褲,上衣褲裙則被擺在一旁,種種疑點讓警方全力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