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狠婦殺夫「水泥封屍」藏衣櫥 帶3子女伴屍超過4個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茨城縣霞浦市44歲的婦人氏家美穗涉嫌殺害33歲丈夫,將屍體藏在衣櫥裡。就讀小六的女兒和4歲的雙胞胎兒子在渾然不知道情況下,伴屍超過4個月。這起駭人的事件曝光後,震驚當地民眾,Twitter上也引發眾人討論。

綜合日媒報導,氏家美穗3月9日的時候向警方報案,指先生把手機放在家裡後就失蹤,但同一個月卻拿出有先生簽名的離婚證書向市公所遞件,引發懷疑。

警方在這個月18日前往住處搜索,要查明是否有偽造文書情況,沒想到卻聽到氏家美穗說「衣櫃裡有屍體」,接著在衣櫃裡發現裝有水泥塊的袋子;20日證實水泥內確實有屍體,年齡約30歲左右,真實身分仍待進一步確認。據了解,氏家美穗已經坦承自己殺了丈夫。

此外,警方查出,氏家美穗的丈夫從今年2月中開始就沒有去上班,懷疑當時就已經遇害。讓人毛骨悚然的是,屍體藏衣櫥的這段時間,氏家美穗帶著3個孩子繼續住在家裡,日夜伴屍超過4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