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免麻紋綉冰點儀  1小時再造新女神

▲韓國來的美容師,親自操作PM紋綉冰點儀的作方式及注意事項。(圖/記者林悅攝)

▲韓國來的美容師,親自操作PM紋綉冰點儀的作方式及注意事項。(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愛美又怕痛的民眾有福了,由韓國獨家引進免麻紋綉PM冰點儀,正式在台上市,綉眉及唇一次完成,只需1小時即可女神再現,縮短出門前點唇畫眉的時間,讓女性朋友更樂意當女人。

現在免麻紋綉盛行,許多沙龍或是工作室都打著"無痛"的名號招攬吸引客人。而"無痛紋綉"是使用非法麻藥,況且市面上麻藥品質參差不齊,使用不當後果不堪設想。由PM紋綉推出冰點儀,告別麻藥解決用藥的困擾、避免罰緩之災,完全用物理方式達到止疼避免顧客皮膚灼傷、過敏、紅腫,上色等問題,成為現在的創世紀發明。

20日上午在台南場的發表會,特地邀請2位韓國老師來台,為大家介紹講解冰點儀的使用方式及特點,現場韓國老師示範眉部及唇部的免麻紋綉,利用冰點儀的冰鎮方式操作,將最新的紋綉技術及最新的流行資訊,分享給更多的技術者,讓更多人可以在自己的技術中,有更多的學習成長。

PM台灣總代理理事江梵希說,當初會代理這品牌,就是相中PM產品擁有多國認證暢銷全世界,想要讓台灣的美容業者,都能以最省錢的方式使用最好的產品,綉完後只需15分鐘後即可恢復正常作息,綉唇持久性高達2年,綉眉則可持久一年都不需再補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