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風攝影俱樂部 新竹文化局畫梅苑展出

▲竹風攝影俱樂部會員影展。(圖/新竹市文化局提供)

竹風攝影俱樂部會員影展。(圖/新竹市文化局提供)

振道記者李介蓉/新竹報導

新竹市文化局梅苑、琉璃畫廊即日起至7月29日展出「竹風攝影俱樂部107年度會員影展」,共有25位攝影家參與,展出近50件30吋以上大幅輸出作品,內容涵蓋國內外自然與人文薈萃景像,賞心悅目,歡迎愛好攝影及藝術民眾踴躍前來參觀。

「竹風攝影俱樂部」於民國91年5月1日成立,是由新竹地區一群愛好攝影組成,在邀請新竹地區優秀攝影家入會,至今有30位攝影藝術家加入,大部分曾榮獲全國、全省、大墩、新竹等各美展及國際沙龍獎項,更有二位市新竹市薪傳藝術家。竹風攝影俱樂部凝聚新竹市攝影藝術界的能量,激盪出最豐富雋永的作品。

會長劉春生表示,竹風今年已邁入第16年,每年都邀會員齊聚一堂聯展,作品富含攝影美學並具多樣風格,廣受好評,藉由作品窺見台灣攝影發展脈絡及大山大水之奇景。此次展出內容豐富多元,有在非洲與南極捕捉到的精采瞬間、星空下的藍眼淚、古灶屋的鶼鰈情深等等,都是不可多得的經典作品,也是一年多來會員們攝影創作軌跡的精彩回顧。

文化局表示,竹風攝影家們透過相機的觀景窗為生活、奇景捕捉出最美的瞬間,展期至7月29日止,歡迎您來一同來感受撼動人心的經典攝影作品。相關展覽請上新竹市文化局網站瀏覽或撥打03-5332841、1999市民服務專線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