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熱了!洛杉磯飆30度高溫 黑熊闖豪宅泡泳池消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熱浪來襲,許多地方都傳出有人熱死的意外,炎熱天氣不只讓人們叫苦連天,連動物都受不了。美國洛杉磯郊區17日就有一隻野生黑熊闖入豪宅,在泳池泡水消暑,嚇壞當地居民。

▲▼洛杉磯野生黑熊闖入民宅泳池。(圖/截自Youtube)

▲洛杉磯野生黑熊闖入民宅泳池。(圖/截自Youtube)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17日下午格拉納達山(Granada Hills)氣溫是華氏85度(約攝氏29.4度),一隻黑熊穿過住宅區,翻過圍欄進入附近民宅的游泳池,在水中悠閒地漫步,之後還靠在岸邊休息。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至現場封鎖附近街道,但這隻熊又繼續闖入其他民宅後院,最後警方發射麻醉劑,並將牠重新安置到野外。

這隻熊的右耳上有一個野生動物標籤,說明牠以前也闖入過住宅區,而且似乎對安置程序相當熟悉,並沒有攻擊性,但面對野生黑熊,人類最好還是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