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暗夜互轟15槍逮19嫌 陳家欽:有能力穩定治安

▲▼警政署長陳家欽18日前往大安分局,勉勵同仁漏夜偵辦案件辛勞。(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大安區驚傳黑幫為賭債互轟,警政署長陳家欽18日赴大安分局打氣。(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16日深夜至17日凌晨驚傳幫派因賭債問題互轟15槍,警方漏夜偵訊帶回19人,並查扣改造手槍3支、模擬槍1支、空氣槍1支及漆彈槍1支,警政署署長陳家欽18日也親赴大安分局替辛勞偵辦的同仁打氣。

竹聯幫東堂與北聯幫2派人馬,因為20萬元的球版賭債,雙方分別在北市安和路與第二殯儀館門口互轟15槍,警方漏夜帶回19人偵訊,並將開槍的3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而警政署長陳家欽也高度重視這件槍擊案,並於今天下午前往大安分局為偵辦有功的同仁加油打氣。

陳家欽表示,對於大安分局能夠迅速逮捕嫌犯,也證明警察人員是有專業能力來穩定治安的,未來對於黑幫勢力也會持續加以掃蕩,且手段會更加強烈,並持續蒐證黑幫的組織架構。

▲▼警政署長陳家欽18日前往大安分局,勉勵同仁漏夜偵辦案件辛勞。(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18日前往大安分局,勉勵同仁漏夜偵辦案件辛勞。(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另外對於剛上任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全力拚治安,但北市卻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陳家欽也指出,長期下來絕對會讓民眾看到警方掃蕩黑幫的決心,並強化掃蕩槍械改造工廠,阻絕非法槍彈來源,降低持槍刑案發生,防制幫派分子擁槍自重,另將增加見警率,讓犯罪率持續降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