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石器小英雄 逆轉勝的足球保家大戰

文/賴賴

▲▼石器小英雄。(圖/yahoo)

瘋言瘋語:

跨越石器時代到青銅器時代,好久遠前的歷史,而適逢世足賽看這片更有感,這組紙黏土團隊締造出許多佳績,這次雖然沒有特別的驚喜,仍有暖暖的鄉情,結構題材設計比較不像電影,不過保家衛國的內涵透過足球大賽,還是相當有意義。

這次的創意在於青銅器時代的戰象造型,感覺太現代而不符合原始視覺,這部分恐小朋友錯亂,有點可惜,但因整個故事都是奇幻設計,所以邏輯上就亂亂的,青銅器時代到羅馬競技場應該年代也不對,青銅器時代和石器時代是在西元前3300年,而羅馬競技場卻是西元70年,這樣的錯亂其實非常不適合放在兒童閱讀上,即使是夢境。

總之為國踢足球,整個就是一個現代兒童可以理解的概念,這部分很好看。

片  名:石器小英雄
英文名稱:Early Man

類  型:溫馨/家庭、動畫、冒險、喜劇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  長:01時30分
導  演:尼克帕克(Nick Park)
演  員: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湯姆希德斯頓(洛基)(Tom Hiddleston(Loki)) 、 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 、 理查艾尤德(Richard Ayoade) 、 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 、 提摩西司伯(Timothy Spall) 、 強尼維加斯(Johnny Vegas) 、 賽門桂諾(Simon Greenall)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為了部落,當一次真正的英雄

炙烈燃燒的流星劃過天際,墜落在地球,並留下巨大隕石坑洞。原始人為此展開調查,然後他們就發明了「足球」這項運動…。

時光流逝,原始的足球技法早已被人們遺忘,接著登場的是地表最強穴居人達哥(艾迪瑞德曼配音),以及他天兵的族人們,一同在溪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隨著「青銅時代」入侵,迫使處在劣勢的他們,必須離開摯愛的部落。勇敢的達哥拒絕離開,並決定把部落的未來,賭在一場前所未聞的足球比賽上…。

達哥開始對十位天兵原始人進行足球特訓,不過天兵踢到哪都是天兵,整場特訓就是特「遜」,直到他網羅青銅時代的女粉絲古娜(梅西威廉斯配音)擔任教練,讓災難開始有了轉變。即使邪惡的努斯大佬(湯姆希德斯頓配音)竭盡所能,利用他們過去的秘密試圖從中破壞,卻也無法阻擋他們想要獲勝的決心。究竟這群原始人能否學會「相信自己」的真諦,並把潛能推向無限,成功擊敗「青銅時代」呢?

▲▼石器小英雄。(圖/yahoo)

▲石器時代的原始人還是以穴居為主。

▲▼石器小英雄。(圖/yahoo)

▲青銅時代的軍隊以弓箭侵略領土,但答應足球賽若獲勝則返還領土。

▲▼石器小英雄。(圖/yahoo)

▲在青銅時代國度中女性不被重視,欲幫石器時代梯迎戰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