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臉打到街頭格鬥王 大叔5秒KO斯文男連環拳揍到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旺角一名戴眼鏡的斯文男子因為手推車碰撞問題,當街與穿著紅色上衣的大叔發生爭執,他先是推一下對方的左臉頰,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巴頭反擊,最後甚至只能仰躺在地上挨打。整段影片只有短短20秒,大叔卻只用了5秒就把男子放倒,網友們看完都忍不住留言驚呼,「根本是在看街頭MMA啊!」

影片中,只見紅衣大叔一開始並沒有動手,反而是先被男子推打了一下左臉頰,才氣得出手巴頭反擊,接著兩人爆發激烈口角,還一度扭打到跌倒在地並被雨傘搥打攻擊,但就在這個時候,他突然起身抱住男子的雙膝,向前猛撲直接將人放倒在路邊,握緊拳頭就往對方臉部猛打,最後站起來再朝胸口狠踹一腳。

打到街頭格鬥王,大叔5秒放倒斯文男。(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臉書社團)

▲紅衣大叔不爽被打臉,氣到將人打倒在地再補踹一腳。(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臉書社團

這段驚悚的20秒打架影片昨日(12日)被上傳至臉書公開社團「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大部分的網友雖然訝異大叔的格鬥實力居然如此高強,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在打街頭MMA,但也很擔心男子的傷勢,畢竟最後他滿臉是血,而且那一腳力道應該不輕。

原來,兩人5日上午11點53分在旺角鼓油街和花園街附近因為手推車碰撞起爭執,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當地警方表示,頭部受傷的是33歲的王姓男子,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打人的38歲陳姓男子也在事發當天落網,訊後已獲准保釋,目前則將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調查。

►►►點此看影片,內容涉及暴力可能會引起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