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違停哥」被情侶勸!怒摔人手機 PO文帶風向:他們是檢舉達人

▲▼台南公審哥違停被勸!怒摔人手機 PO文討拍帶風向:是檢舉達人。(圖/東森新聞)

▲公審哥叫囂罵髒話,動手打飛情侶檔手機,但所作所為仍被拍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杜姓男子在臉書PO文,說自己遇到一對「檢舉達人」情侶檔,還公佈照片要網友「認識一下」。公審文章一出,許多人都跟著留言謾罵,甚至揚言肉搜。但情侶檔14日出面貼影片還原真相,表示只是勸杜男不要紅線亂停車、影響交通,卻遭對方摔手機恐嚇;風向瞬間大逆轉。

台南市北區區公所12日發生街頭爭執,當時一對騎車情侶勸2名男子不要違停,但2人態度兇狠,不斷強逼情侶檔將影片刪掉。情侶檔認為自己沒有錯,堅持不肯退讓,豈料杜男竟突然將女子手機摔在地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當場報警。

影片中可以看到,杜男氣焰囂張,不僅在警方面前指著情侶鼻子罵,還睜眼說瞎話,跟員警說沒摔別人手機。

▲▼台南公審哥違停被勸!怒摔人手機 PO文討拍帶風向:是檢舉達人。(圖/東森新聞)

▲公審哥PO文,叫網友幫忙「認識一下」。

事後,杜男在臉書PO文抱怨,說他遇上檢舉達人,想給對方好看,「吃飽沒事做男女有病,一直亂拍亂檢舉」,呼籲網友「見一次麻煩認識一下,荷包才不會失血」。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大多聲援杜男,還紛紛留言謾罵情侶檔,答應會「照顧一下」這對情侶檔。

對此,情侶檔男友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貼出2段當時影片還原真相,表示他騎車載女友出門,習慣把行車紀錄器裝在安全帽上,沒想到會被對方誤會是檢舉達人,摔壞手機和行車紀錄器,甚至惡人先告狀。現在,他除了要對杜男提告,也將對留言網友提出誹謗告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