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鳳飛飛致敬!贏家定律前往桃園大溪 鄭文燦擔特別嘉賓

▲向鳳飛飛致敬!贏家定律前往桃園大溪,鄭文燦擔特別嘉賓。(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剪輯/記者謝盛帆)

▲業配,贏家定律。(圖/ETtoday記者攝)

▲贏家定律第11集來到桃園大溪,特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特別嘉賓。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網路實境節目「贏家定律」第11集來到桃園大溪,特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特別嘉賓,這集特別向「大溪女兒」鳳飛飛致敬,關卡中設置許多經典名曲,鄭文燦與主持人謝祖武挑戰「我畫你猜」遊戲,兩人紛紛挑戰成功,還一起合唱,帶領大家回味鳳飛飛一首首的好歌!

▲業配,贏家定律。(圖/ETtoday記者攝)

▲這集特別向「大溪女兒」鳳飛飛致敬,鄭文燦與主持人謝祖武挑戰「我畫你猜」遊戲。

鄭文燦表示,大溪老街是桃園最有魅力的老街,而鳳飛飛是大溪人、是大溪的光榮與驕傲,更是台灣經濟轉型年代的國民天后,預計明年將在大溪新的圖書分館動工,增設鳳飛飛紀念館,打造大溪新亮點,8月也會有一系列紀念鳳飛飛的系列活動,另外這邊拜關公也很出名,農曆6月23日會有一萬人以上來遶境,用大神像遶境祈求平安,希望大家來到大溪,體驗台灣特有的民俗文化 。

▲業配,贏家定律。(圖/ETtoday記者攝)

▲兩人紛紛挑戰成功,一起合唱帶領大家回味鳳飛飛的經典名曲!

鳳飛飛的影響力,就連小武哥也相當有感,主持這麼多集這麼多關卡的小武哥感性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鳳飛飛歌曲猜題這關,因為他覺得,這不光是個比試,也不光是個考驗,它對於台灣在地文化的傳承跟瞭解,都有非常深跟非常重要的意義。

▲業配,贏家定律。(圖/ETtoday記者攝)

▲參賽者們鬥智鬥勇,爭奪進入最後一集終極個人獎金36萬元的資格。

贏家定律上集進行殘忍淘汰環節,贏、家、定、律四隊瞬間狠砍兩隊,剩餘陪魚、LEO、子龍、菲洋、Manson、Julia六位參賽者,其中定隊參賽者陪魚後勁十足,連霸兩集團隊及個人雙料獎金,獎金金額高達30萬元,僅僅兩集,就賺進26K上班族將近一年的薪水,成為目前最有黑馬冠軍相的參賽者,本集團隊獎金每人8萬元,個人獎金更高達18萬元。

▲業配,贏家定律。(圖/ETtoday記者攝)

▲最終戰役將於7/25播出,揭曉誰是最後贏家。

贏家定律融取各項成功元素打造關卡,並由千名素人選出最後20強,精彩內容將自5/15起,每月5、15、25日在大大平台、贏家定律Youtube頻道、粉絲專頁及東森新聞雲粉絲專頁播出,比賽進入倒數階段,參賽者們鬥智鬥勇,爭奪進入最後一集終極個人獎金36萬元的資格,而最終戰役將於7/25播出,揭曉誰是最後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