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早陪少爺去跑山」 超跑車禍亡長髮妹IG最後留言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自強隧道超跑藍寶堅尼車禍案,當場死在前副駕駛座的劉姓女子,IG已經被找出。她在6日晚間寫下一段「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預告了7日要坐上超跑開山路的行程,且從與超跑男友游瀚甯的網路對話中,可以發現2人在健身時認識,沒想到卻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再也無法陪伴對方。

▲發文放閃卻遇死劫。(圖/翻攝自IG,下同)

▲劉女稱對方為「少爺」。

雙方感情非常好,常常在社群網路上放閃,劉姓女子6日在IG上說,「最近在調作息,早睡早起,還有固定的運動習慣及飲食控制,一切都要感謝我家大少爺與二少爺耐心幫我算我的TDE跟營養素配比,耐心帶我一步一步把體能跟動作練起來(我一開始脾氣超差對少爺超兇),耐心告訴我健身is all about “mind over matter”雖然剛開始,但是至少已經在路上,那些混亂期與不夠好的感覺都已經撐過去,知道並確定自己可以的感覺很棒,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先說晚安。」未料卻成為最後留言。

▲發文放閃卻遇死劫。(圖/翻攝自IG,下同)

▲發文放閃卻遇死劫。(圖/翻攝自IG,下同)

劉女的友人們得知她已身亡的消息,紛紛留言「再見了,兔,繼續活在我的回憶裡吧!rip」、「不要嚇我」、「快回來」、「拜託回來」,但卻再也喚不回寶貴的一條生命。

另外,游瀚甯的臉書和IG中可以看到,內容多是PO在國外唸書、健身和開著跑車、重機的畫面,顯見非常喜歡從事這方面的活動。另外,他曾組隊參加台灣舉辦的2016卡丁車賽,隊名為「**我們是隊的**」,當時拿下分組第二名,上台接受表揚。

▼劉女IG。

▲發文放閃卻遇死劫。(圖/翻攝自IG,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