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的朋友都把我當狗看! 國中小情侶殉情前最後對話流出

圖文/鏡週刊

板橋年僅13歲的一對國中男女日前相擁跳樓身亡,根據媒體調查結果,小情侶輕生原因指向班導的「冷霸凌」處理方式,造成小情侶莫名的巨大心理壓力。兩人生前透過臉書Messenger討論未來,沒想到最後沈姓少年竟決定結束生命,令許多人覺得惋惜。

▲林姓少女疑遭班導冷霸凌下與男友殉情。(圖/鏡週刊)

▲沈姓少年因遭同學異樣眼光看待,決定與林姓少女一同尋短。(圖/鏡週刊)

根據《鏡週刊》報導,臉書上滿是動漫的國一沈姓少年與同班的林姓少女,在雙方家長「不嘗禁果、不影響課業」的要求下,自今年4月開始交往,不只孩子成為男女朋友,就連家長們也有互動,2人的課業也跟著進步。但這對小情侶最後卻選擇跳樓來一起結束生命,讓雙方家長悲痛不已。

【全文】班導慫恿學生批鬥釀禍 國中小情侶跳樓內幕

▲沈姓少年與女友最後的訊息對話。(圖/鏡週刊)

警方在現場找到孩子留下的2支手機,發現手機內有各自寫好的遺書,以及尋短前2天的通訊記錄。林姓少女在臉書Messenger問沈姓少年:「你難道不想和我到最後了嗎⋯」沈姓少年回應:「想啊,但是我知道我想但是我只想到死啊,我不想要在(再)去處理拉哩拉渣(雜)的事情,處理變成全校的笑話還或許還會上新聞。」

男方緊接著談論想要輕生的原因:「我的朋友都把我當狗看,更別說就算不認識的學生路過也說那不是闖出貨(禍)的狗男女嗎,我受夠了,真的,我真的真的很想死。」林姓少女回應:「好吧⋯看來真的只有死的選擇了⋯」2人在以公婆相稱訴說愛意後,沈姓少年寫下:「明天我們就要死了珍惜現在的時光。」林姓少女則回應:「嗯…」成為通訊上最後的訣別。


《ETtoday》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