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花直播熱舞!大搖電臀「媽媽在背後很火」 進門拿拖鞋開扁

▲姊妹花大跳豔舞,媽媽在後面非常的火。(圖/翻攝自premixsis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看到這場景不氣炸嗎!國外一對姊妹花娜娜(NaNa)和茱莉(Julie)時常在網路上張貼有趣影片,有次她們在家中跟隨音樂的律動,接著大力搖擺自己的電臀,沒想到媽媽一進門發現兩姊妹大秀臀肉,氣得拿腳上穿的拖鞋開打,影片曝光意外爆紅。

這部影片被姊妹花分享到IG上,引起許多網友笑噴!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姊妹倆蹲馬步大搖性感翹臀,抖動了約10秒鐘之後,媽媽拿著一籃衣服看傻,接著氣炸,她沒出聲喝止,直接拿起拖鞋就往兩人的背後拍打,姊妹花邊尖叫邊閃躲。

▲姊妹花大跳豔舞,媽媽在後面非常的火。(圖/翻攝自premixsis Instagram)

網友們紛紛蓋樓留言表示:「她們一定是沒有幫忙做家事」、「當過媽媽的一定會這樣做吧」、「如果我看到我女兒這樣,我也會扁她」、「笑死我了」、「媽媽真的好厲害」、「媽媽在忙結果女兒在玩」、「真的要打屁股啦」、「整段影片我看了好多次」、「太好笑」等。

 

Ñaña And Julie❤️(@premixs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