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大鬧北捷嚇哭200人! 鄉民發現「癱瘓台北」的方法

▲▼鄉民妹妹因為老鼠大鬧北捷,結果鞋子掉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一隻老鼠闖入台北捷運,讓乘客都拿鞋子丟牠。(圖/翻攝自批踢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早上出現一隻老鼠,引起200多名乘客恐慌,列車甚至停擺「抓鼠」,引起批踢踢上鄉民熱烈討論。

▲▼鄉民戲稱「找到癱瘓台北的方法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戲稱「找到癱瘓台北的方法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鄉民戲稱「找到癱瘓台北的方法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鄉民將「老鼠大鬧捷運」的新聞轉載至批踢踢八卦版,許多鄉民推文說「1隻老鼠打敗200人」、「阿共要癱瘓台北真的太容易了」、「老鼠有什麼好怕的?」、「如果有個帥哥一腳把他踹死不知會怎樣」。

另外也有鄉民笑著說「台北人真弱」、「台北人真的廢 老鼠也能嚇成這樣」、「天龍人 呵呵」、「台北俗沒看過老鼠」、「有夠無言,紐約地鐵遇這事大家都只會面無表情的把腳抬起來」、「原來要擊潰台北 就只要放老鼠大軍就好」、「我大首都天龍人竟然怕老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