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被剪光!失蹤8天女高中生全裸慘死深山 嫌犯上吊自殺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 這起命案震驚南韓社會,被稱為「康津女高中生案」。(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16歲女高中生在全羅南道康津郡失蹤,經過長達8天的搜索,警方終於在道巖面一處深山發現全裸的少女遺體。雖然屍體臉部已經腐爛無法辨認,連頭髮都被兇手剪光,但體型等外型特徵皆與失蹤的少女相符。

少女於6月16日下午1時左右傳訊息給朋友,稱自己「要去見幫我介紹打工的爸爸的朋友」後失蹤,而這名「爸爸的朋友」是一名51歲的金姓男子。少女失蹤當天,監視錄影器拍下金男自家附近開車往道巖面,並停留長達2小時30分的畫面,疑似就是載著少女的屍體前往丟棄。

當天下午,金男返家後燒毀身上穿著的衣服、清洗車子外部。少女的母親也在發現女兒失蹤後,於晚上11時40分找上金男家門,金男隨即從後門逃脫,17日被發現在附近工地上吊自殺。警方隨後也在金男的車子後車廂中發現一把鐮刀,上面殘留的DNA與少女相符。

警方24日發現少女遺體時,她身上完全沒有穿衣服,頭髮也被剪到剩下一公分長度,旁邊除了一支口紅以外,沒有任何隨身物品。專家推論,嫌犯應是害怕少女的DNA被驗出,因此用了業者在處理食用狗肉的狗毛時所使用的剃毛刀,將少女的頭髮剃光。

因嫌犯金男已經自殺身亡,少女的死因及死亡地點陷入謎團,但南韓警方自17日起,已經對自金男車中發現的狗飼料、手套、頭髮、指紋以及被燒毀的衣物等展開搜索,也將透過驗屍,全力進行調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