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驚傳工安意外! 25歲工人從7樓頂墜落亡

▲▼ 三峽某工地發生工安意外,25歲劉姓工人從7樓頂樓墜落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劉姓工人從7樓頂樓墜落後不幸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某工地27日下午1點半左右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5歲的劉姓工人疑似不慎從工地7樓頂樓墜落。警消獲報後趕地現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目前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家屬到場。

劉姓男子同事稱,下午載運建材返回時,就發現劉倒在大樓外牆的一處空地,嚇到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表示,接獲消息後,立刻派人員前往,但是該男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由於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目前無法判對死因為何,因此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另外,新北市勞檢處也派人員到場了解這起工安意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