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怒抓包! 他在公園賣槍下場超慘烈 

▲槍、槍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男賣槍給警察GG了。(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柯姓男子去年4月兜售槍枝,卻被朋友舉發,當時員警假裝買槍時,他還表示要用8萬元價格兜售。結果警察立刻表露身分,當場逮人,並起獲5顆子彈和改造手槍。法院審理時,柯男坦承持有改造手槍,因此將他判3年4月徒刑,併科罰金8萬元。

依判決書提到,因柯男告知友人欲販賣槍支之訊息,經友人向警方檢舉,並幫忙安排在公園內碰面看槍,經警埋伏於現場,當場在公園內查獲子彈4 顆,及在柯男自小客車駕駛座下方踏板上扣得改造手槍,並發現槍管1 支及子彈1 顆,全案因此曝光。

柯男坦承犯行,法官審酌他未經主管機關許可,非法持有改造手槍、子彈及槍枝主要組成零件,並欲販售予他人,雖未因而造成他人傷亡,但已破壞社會治安,因此依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有殺傷力之改造手槍,累犯,處有期徒刑3年4月,併科罰金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