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董念台喊天啊 岳母問女兒「可接受糟老頭跟妳睡嗎」

【老董父女戀】董念台娶OL嫩妻 年紀相差33歲

▲董念台與妻子婚紗照曝光。(圖/鏡週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68歲討債專家董念台和小他33歲的美女上班族登記結婚,將於月底宴客,他表示,跟妻子從認識、戀愛到結婚不到半年,因為兩人都想要有個家,已在5月18日完成登記。而他的岳母則說,兩人很速配、恩愛,一開始曾問過女兒「可以接受這樣的糟老頭睡在一起?」但後來觀察發現其實他本性很好、很善良。

據《蘋果日報》報導,董念台的岳母表示,先前住院期間女兒帶著董念台到醫院探望,第一反應是「天啊!怎會跟一個糟老頭又是壞人的人交往」,不過,後來發現他本性很好,不像是外界說的那麼壞,對女兒很好,加上曾說出很重的話,也問過女兒「你可以接受異樣的眼光嗎?」、「接受這樣的糟老頭睡在一起」等問題,最後祝福兩人婚後幸福快樂。

另外,據《鏡週刊》報導,董念台說,有次在朋友那邊碰到老婆,覺得她很漂亮所以留了臉書,變成「臉友」,2人透過臉書互動一陣子後,便開始約會、進而相戀,不過岳母原本希望女兒能夠嫁給一個稍微正常的人。

董念台說,都叫岳母「大娘」,「我想要告訴她,我會當她的接班人,當個稱職的『二娘』,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女兒,不會讓她失望。」岳母這才點頭答應。他也透露,「緣分到了,自然而然成為夫妻,目前我們分隔兩地,她住彰化、在台中上班,我則住中壢,7月初我們會搬到台中同居」。

【老董父女戀】董念台娶OL嫩妻 年紀相差33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