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赴澳洲求職慘遭凌辱 面試官2度性侵洩慾:讓妳舒服

▲▼潘達納斯曼特拉飯店(Mantra Pandanas)。(圖/翻攝自GoogleMap)

▲潘達納斯曼特拉飯店。(圖/翻攝自Google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29歲女子去年10月到澳洲一間飯店面試工作,不料面試官看完履歷,反問「妳能做什麼來說服我聘用妳?」,隨後在飯店內兩度性侵台女得逞;目前全案進入審理階段。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台籍女子抵達澳洲4天後,前往達爾文(Darwin)的潘達納斯曼特拉飯店(Mantra Pandanas)應徵房務。由於台女英文不流利,因此面試全程都利用手機「中翻英」與面試官溝通。

過程中,面試官布萊德斯(Ruel Lizardo Baradas)頻頻試探「妳能做什麼來說服我雇用妳?」反覆翻看資料,結果發現台女有按摩師經歷,立刻要求她當場示範。

享受完按摩後,布萊德斯說「換我來給妳按摩,讓妳舒服」,台女勉強答應,不料隨即被脫去內褲2度性侵。

開庭時,辯護律師馬利(Peter Maley)表示,台女必須拿出證據證明「她不願意」,否則即便她覺得被告很猥瑣、背叛妻子,也與性侵案件無關。檢方則反擊,指布萊德斯曾向台女說「妳很漂亮,我很喜歡妳」,後續台女將提供證據來證明是受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