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五金行「郎哥」行刑式3槍亡!頭補2槍非死不可 殺手身影曝光

圖文/鏡週刊

在雲林縣經營五金大賣場的丁姓老闆(綽號郎哥),昨天晚間近七時許,從友人家中走出時,當街遭人行刑式的朝著頭部、大腿連轟三槍,送醫不治,警方漏夜調閱監視器畫面,今天公布嫌犯埋伏跟逃逸時的畫面,專案小組指出,兇嫌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穿牛仔褲及深色長袖外套,身高約170~180公分,他在案發地點10公尺埋伏了1個多小時。

警方指出,當時死者前往雲林縣麥寮鄉民德街一帶訪友,走出友人家門後,行經百樂超商附近的巷子時,埋伏了一個多小時的兇嫌靠近他,先朝丁男大腿開了一槍,過程中,兩人似乎有扭打,接著兇手往死者頭部再補一槍,等死者倒地,又往頭部補第二槍,非置丁男於死地不可,相當兇殘。

歹徒行兇後後跑步10公尺,再騎機車鑽入小巷,往麥寮高中後側保安林地方向逃逸,警方已全力擴大清查監視器,但因歹徒騎乘機車車牌經偽變造,目前無法以車追人,因此呼籲民眾提供相關線索。

死者躺在血泊中,警方趕赴現場,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警方提供)

而丁男中槍後倒臥血泊,被送往長庚麥寮分院搶救,院方說,病患中槍,到院時生命跡象微弱,意識不清,經搶救後於昨晚8點宣告不治。

案發後,雲林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影,並漏夜訪查死者親友;死者親友均表示,並未聽聞丁男與人結怨;不過,辦案人員私下透露,死者跨足抽海砂、餐飲、五金、建築營造,經濟相當不錯,但因為這些高利潤、高風險的行業生態複雜,黑白雜處,是否因商業糾紛引起殺機,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丁姓男子事業版圖包含五金、砂石、建築以及餐飲業。(警方提供)

家屬表示,死者昨天上午還有回到台西弔祭友人母親,並無任何異常,命案發生後,死者經營的所有生意已經暫停營業,盼警方早日緝捕凶手,還給死者公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端午連假不平靜!國三北上九車連環撞 時速僅10公里
【全文】工程毀高市逾百民宅 鐵工局擺爛不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