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不到娃娃很生氣? 他一個move完全展現憤怒

▲汽車直接衝撞夾娃娃機店。(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

▲汽車直接衝撞夾娃娃機店。(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如果這不是「破台」,那什麼才是「破台」?隨著夾娃娃機台越來越夯,部分台主也陸續傳出「災情」。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張照片,地點在台南市善化火車站旁的夾娃娃機店,只見一台白色福特轎車直接衝進夾娃娃機店,並且撞毀了店內將近三分之二的夾娃娃機台。

▲汽車直接衝撞夾娃娃機店。(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

▲汽車撞夾娃娃機店,網友說「夾不到那麼氣?」。(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

網友見到照片就說「這是搶保夾嗎?」、「又是酒駕?」、「夾不到也不能這樣啊」、「怨氣很深」、「這是我見過最快最狠的方法」、「想要娃娃要說 不要這樣」。

▲投4900元夾不到藍芽耳機,男子氣到砸娃娃機。(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投4900元夾不到藍芽耳機,男子氣到砸娃娃機。(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其實在夾娃娃機店越來越盛行,隨之而來的就是出現不少的脫序行為,像是有男子花了上千元夾到「iPhone 8展示機」,也有花了5千元什麼都沒夾到後怒砸機台。甚至還有夾帶情趣用品,遊走法律邊緣,,讓家長擔憂會對孩童造成不良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