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上的小清新!日系風格耳機NUARL登台價999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剛好想換耳機,又找不到合適的外型,那麼這款售價僅新台幣 2,590元的輕巧型耳機Nuarl NB10R2,可能可以考慮一下。

在這當中,NB10R2藍牙耳機NB20c精靈耳機,著重外觀設計,搭載「HDSS」專利技術,讓聲音呈現超值的立體感,隔音效果上採用雙層耳塞「SpinFit」,同時具備耐水防護效果,搭配新型電池提供6.5小時aptX連續播放。順帶一提,精靈耳機 NB20c 擁有五個夢幻色系,包括金屬黑、太空灰、雪白銀、粉彩紅、以及玫瑰金,表面採霧面噴砂處理。

另外一款NX110A耳機,採用動圈式φ9mm設計,內部芯線OFC材質芯線,加上直入型鍍金三極插頭,能防止細微的震動干擾,主打通勤族。

Nuarl這三款新耳機售價都不高,採用拋光金屬外殼的NB10R2,售價新台幣2,590元。全機僅12g、表面噴砂處理的NB20c,售價1,590元。還有一款入門款的NX110A,售價也僅有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