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磁鐵公園湖邊垂釣 失業男試5次釣起寶石保險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22歲待業男子哈斯汀受到電視節目影響,買了一塊強力磁鐵到公園的湖泊「釣魚」,沒想到竟然真的讓他釣到一個裝滿珠寶的保險箱,「我只試了4、5次,那時候剛好有位女士遛狗經過,我太開心了馬上請她幫我拍照。」

▲釣魚,釣魚竿,釣竿,魚竿。(圖/達志/示意圖)

▲哈斯汀學電視節目在城市裡尋寶,沒想到竟然真的找到裝滿珠寶的保險箱。(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斯汀(Adam Hastings)提到,先前看電視有人在城市的池塘、湖泊尋寶,他覺得很有趣就花費17.5英鎊(約697元台幣)網購一塊強力磁鐵,再綁到釣竿上使用,希望自己也有機會成為幸運兒,畢竟他已經待業一陣子了。

哈斯汀帶著磁鐵釣竿前往皮特維爾公園(Pittville Park)的湖泊試手氣,嘗試4、5次後果然成功釣到東西,他滿懷期待收回釣線,沒想到浮出水面的竟然是一個深色的小型保險箱,「那裡面裝著一些珠寶、信件以及軍事勳章,路過的人見狀都紛紛上前圍觀,我還請一名遛狗的女士幫忙拍照。」

►►►點此看更多照片。

▲鑽石,珠寶,承諾,求婚,示意圖,貴重。(圖/CFP)

▲哈斯汀找到的保險箱裡裝有珠寶、信件以及軍事勳章。(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至於這個保險箱究竟是怎麼掉進湖裡的,哈斯汀猜測,可能是搶匪暫時將它丟進湖裡,事後再帶著磁鐵返回尋找,「我在保險箱旁邊有找到一塊小磁鐵,只是他們的磁鐵吸力不夠強,才會被我找到。」

哈斯汀開心地說,希望警方能找到這個保險箱的失主,「我只是覺得這是一件有趣又不用花太多錢的活動,結果第一次嘗試就找到寶藏,下次我想找來一艘小船,然後到湖中央尋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