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雙B妹挺胸受檢!女警搜出2大包 大尺碼內衣瞬間空掉

 圖、文/鏡週刊

新北市警方日前在大漢橋疏洪越堤道執行路邊臨檢勤務時,攔查到一部白色BMW自小客車,車上副駕駛座21歲張姓女子見到警方卻神情怪異,警員察覺有異一再追問張女「你好像很緊張?是有甚麼事嗎?」張女假裝配合降低警方戒心,但警方仍在她的包包發現2包K他命,將張女帶回派出所深入追查。

結果女警在對張女搜身時,果然又在張女內衣裡面發現兩大包淨重76.67克的K他命,張女才坦承,因為擔心警方查獲,所以才將毒品藏在內衣中,沒想到會「失算」,而警方也發現,張女為了在內衣藏毒,還特別選擇大尺碼的內衣。

  1. 警方在張女的包包中起出毒品。(翻攝畫面)
  2. 女警在張女的內衣中起出大量毒品。(翻攝畫面)
  3. 警方在張女的內衣中搜出大量毒品。(翻攝畫面)

而負責開車的余姓男子在張女被查獲毒品的時候,還不斷碎念張女「早叫你不要吸毒,一直講不聽,現在被抓了吧。」警方研判張女攜帶大量毒品疑似要前往開趴,但遭2人否認,余男則對於張女藏毒一事表示不知情,警方除對余男採尿送驗外,訊後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張女送辦。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買演唱會門票送男友 小資女遭詐騙集團已讀不回
詐騙集團「關老爺」遭警逮 小布希:要跟歐巴馬討論
母親外出獨留2子在家 4小時後男嬰窒息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